上週末宅在家(是說哪個週末不是宅在家

開著電腦就一不小心沈迷於YouTube惹呢

 

話說以前大學時曾被朋友取了「YouTube 女王」這個稱號

因為大學生就是時間很多,我又很沈迷於少女時代,想要看很多很多的少女時代影片

那個時候我就是上YouTube搜尋各種少女時代影片,綜藝節目也好,實境秀也好,音樂節目現場也好

真的是literally每天都在看

但是,如果今天不是他們綜藝節目出中字的時間,我怎麼知道我今天要看什麼影片,要打什麼關鍵字呢?

這很簡單,讓我這個資深sone腦粉告訴大家

 

直 接 打 當 天 的 日 期 搜 

 

搜就對了

比如說今天是:2017年1月11日 (這篇打完大概也是1月12凌晨惹XD

那麼我就會在YouTube的搜尋框打 「170111 SNS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就是stalker的做法!

順道一提SNSD就是韓文拼音So Nyeo Shi Dae的縮寫

因為我剛入KPOP這個坑時,看到YouTube的少時影片很多都有SNSD的字,我當下真的很困惑,在這邊為各位解惑一下

這就是我稱號的由來( Maybe no one cares about it, hahahaha

 

少女時代引領潮流,究竟是引領了什麼潮流呢?

上週末我在回味少時以前的各種表演影片(超像變態

剛好看到一場2014年的Mr Mr現場表演

我真的好愛Mr Mr的編舞啊啊阿啊~~~~

Mr Mr舞台真的好好看啊啊阿啊~~~~~~(吶喊

這場表演少時剛好穿的是粉紅跟粉藍配色的西裝

是不是覺得很熟悉?

因為2016年PANTONE公佈的流行色就是玫瑰石英粉跟寧靜粉藍

PANTONE-Color-of-the-Year-2016-v5-1080x1920.jpg

好的,那麼我們話不多說,先來直接看表演

 

 

造型師真的是幹得好啊!!!

每個成員的服裝看起來很像但其實都有一些小細節上的不同

我看得很滿足啊!!

服裝的配色也好美啊啊阿啊

 

那麼

你發現為什麼我說少女時代引領潮流了嗎?

(Dora式停頓,並看向鏡頭)

這個表演是2014年發佈的

但是玫瑰石英粉跟寧靜粉藍這兩個顏色

卻是PANTONE 2016年公佈的流行色!

你說這不是引領潮流,什麼才是引領潮流??

不過各位要看成這是腦粉的腦補我也是接受啦(害羞

 

可惜的是這時還是九個人,沒關係,八人少時我一樣繼續支持啊啊啊!

擦乾眼淚,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在這邊點播一下Fergie的新歌 Life goes on

 

今後我還會繼續回味少時的各種舞台

接下來還有忙內徐玄的solo回歸

真的是無限期待啊~

一起進入KPOP這個坑吧~(拉手轉圈

arrow
arrow

    glassesgir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