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根本沒有想要知道緣由

然後我這樣根本是自言自語哪來的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人格分裂

想要寫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

但遲遲沒有開始

今天突然有強烈的感覺

現在不做待何時!?


其實我是被鼻妹啟發

對我是鼻妹的粉絲(羞

就是那個鼻妹的廢話亂畫的鼻妹

她好有趣~我好喜歡~(愛心眼

覺得看她的文章好抒壓~心情也會很好

我也想要做這件事~

既然我們家素材這麼多

我就來出賣家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也想要自己畫一些話搭配文字

好歹自認還算會畫畫~

但後來發現好難XD

光要畫我自己就覺得異常失敗

所以我還是用文字帶歡笑給大家好了(認命


眼鏡少女就是我本人

因為我覺得自己戴眼鏡也很美(自己講

雖然不戴也很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睛很容易急性結膜炎所以很少戴隱形眼鏡

也很不會戴~每次都花好久的時間才能戴完兩眼XD

好處是很省買隱形眼鏡的錢~

畢竟都很常急性結膜炎了~當然是買日拋!!

眼睛很重要請大家好好保護~

然後大家有想聽這些嗎?(大家到底在哪?


現在就已經開始擔心會被認出來是不是還太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就會是我妹的蠢事記錄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ssesgirl33 的頭像
    glassesgirl33

    眼鏡少女酸酸

    glassesgir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