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都在敲碗等我的妹妹文~(羞

(根本沒人敲碗

我不管我就是要假裝有很多人看我文章!!有很多人在等!!

這樣會讓我更有寫下去的動力~~~寫下去~~~~~!!!!


好~我這就來說故事給大家聽

相信各位文青或著非文青都知道最近有金馬影展

不知道也沒關係

我也是因為有個文青妹我才知道這件事~

謝謝妹妹~有妹妹真好!!!


這邊就稱呼我家妹妹為傲嬌蜜


傲嬌蜜好可愛~如果成為偶像絕對是走大小姐傲嬌系~(蓋章認證

姊姊的愛好盲目(托腮


因為傲嬌蜜也很愛我所以時不時就會line我~

這一天呢~

約莫是晚上六點多快七點的時候

姊姊我還在上班~

嘿~對~我上班可以用LINE電腦版

傲嬌蜜跟我說她在長春國賓那附近吃晚餐

是一家便宜又好吃CP值好高的義大利麵店

看得我都想直接衝過去一起吃!!

但傲嬌蜜說她要吃完了~7點10分要看金馬影展的片

所以我就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

想說有機會再去吃~

沒有跟可愛的傲嬌蜜一起吃我不想吃!!!(拂袖


我幾乎都很準時約7點下班

邊想要吃什麼~邊準備來鄧甲飯~~


說時遲那時快

平時看似很精明~實則小迷糊充滿反差萌的傲嬌蜜說

「我跑錯戲院了,在新光影城」

看到的當下我腦中與心中都只有出現

然後是一陣內心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我是個有愛的姊姊

所以當然是問說你現在坐車趕去嗎?

傲嬌蜜說她搭計程車還UBER過去

完全有心要趕去啊啊啊!!!!


但是這樣還沒結束

好不容易趕到了新光影城

工作人員跟傲嬌蜜說

「因為已經開演20分鐘了,所以不能再入場了」

根本有如晴天霹靂啊

但就如同我說的

傲嬌蜜很常做這類的蠢事

她超淡定~

就這樣離開去附近逛街了~


雖然我也常被說笨但是這樣的事情比較少發生(值得驕傲

但因為我很焦慮

所以我絕對是會double check我現在要去的是哪裡

總之傲嬌蜜對於自己的愚蠢也覺得困擾

我只能說下次要仔細看票蛤~~~


由於傲嬌蜜素材太多

我每次聽完她的蠢事都會說快點寫部落格!!!素材太多太棒了!!

都說她傲嬌了你們想她會聽我的嗎?

不會

所以就我來寫!!!!(握拳


本系列絕對會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ssesgirl33 的頭像
    glassesgirl33

    眼鏡少女酸酸

    glassesgir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