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2017演唱會.jpg

神話歐爸們暌違近兩年,又來辦演唱會惹啊啊阿(撒花

2017 神話 Shinhwa Live Unchanging 臺北站!!! (上圖圖片來源為主辦單位無懼No Fear)

知道歐爸們要來是約12月的時候,當時我很猶豫

因為as everyone know 我的本命也就是最愛是少女時代,如果是少女時代我真的是沒有在猶豫的XD

 

 

一開始接觸kpop我就只有看女團,男團是後來因為看綜藝節目才喜歡,我實在是受不了舞台上耍帥這件事(根本難搞

所以通常是看了綜藝節目覺得好可愛啊!!(可愛是無敵的!美栗說的~

我才會比較關注那個男團的歌還有現場表演,所以後來就入了SHINee的坑還有神話,大叔的熟男魅力太讚惹啊阿啊(啊斯

朋友們都超驚嚇我居然也會有喜歡男團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話放送真的太好看惹啊!!舞台上很帥但綜藝節目就玩超瘋,反差萌實在是太棒了!!!!(鼻血

 

但是2012及2013的演唱會我都沒參加到,當時還在家鄉台中市,要衝到臺北之外,沒有人一起實在是覺得可惜(唯一kpop好友在澳洲打工度假

每次都是看別人的演唱會後記覺得羨慕不已啊!!就會想說我下次也要去!

 

2015年到臺北工作,追星好方便呢(重點誤

一樣知道神話要來開演唱會但賣票當天我沒買票XD 一直到看到珉雨歐爸的instagram放了他在桃園機場的照片(最愛的94珉雨

我突然有一種 天啊 我好想去看演唱會的強烈感覺!完全被歐爸釣到(害羞

當天就衝去全家買票,我就買了第二便宜座位區的票,週六要上班也跟老闆說我提早半小時走,很誠實的說我是要去看演唱會ㄎㄎ 

那天看完的心得是 --- 我下次要衝搖滾區!!!

當時在座位區空位不少,而且大家好不嗨啊,而且覺得票房不好不知神話下次還會不會來

但有看到兩個韓妞,果然有人一起才能一起嗨啊(泣

 

好啦廢話了一大堆~結果這次賣票前對於衝搖滾區我還是猶豫了XD 

甚至是連要不要去都猶豫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12月年末的新歌舞台,我又被釣到了,新歌好聽而且帥斃惹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立刻跟kpop好友說我想去演唱會!!!

 

愛Andy的堂妹剛好問我這次要不要去,他這次打算買票,我就立刻答應了XD

男團的票整體來說比女團高一些,可能迷妹真的很容易腦弱(超容易

所以一開始還跟堂妹討論說,我們買座位區的票就好

2017神話演唱會座位圖.jpg

想說應該這次票也是不會太難搶,我請堂妹幫我買票

結果!今年超搶!完全搶不到座位區!往年通常是沒有這種情況的樣子XD

果然因為隊長Eric去年演了戲劇 ”又,吳海英“以及出演綜藝節目”三時三餐“ 人氣又翻紅,圈了不少新飯啊!!

所以當天我們就決定買搖滾區了,最後買了特1區 (請不要跟我家小蘭以及堂妹的媽媽說

 

堂妹要從台中上來,我當天早上去上了禪繞畫課,因此我們直接約南港展覽館碰面

下午三點到了之後我就先逛了一下攤販,想說要買一隻手燈,也拍照問堂妹要不要買,最後我們買了最便宜只要100的手燈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1159.jpg

場外會有各家後援會發免費小卡,因此我也到處走來走去看哪邊隊伍短一些我也來拿XD

很幸運拿到很喜歡的小卡,設計得很不錯啊!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1231.jpg

還有剛好在三樓看到的烔完後援會的小卡,上次演唱會看完默默有點被烔完圈走,本人歌真的唱得很好啊!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4486.jpg

整隊時間是16:00,直接到排隊的地方跟堂妹還有堂妹的朋友碰面,當迷妹的好處時,會跟別的迷妹成為朋友XD

17:00進場,18:00開演,不得不說進場動線有點亂啊,但是畢竟南港展覽館本來就不是辦演唱會的地方,希望以後會有更多適合辦演唱會的場地(祈禱

進場後看到舞台還有標誌我就開始熱血惹啊!!!我好興奮啊啊啊!!!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4812.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9529.jpg

特1區離舞台滿近的很不錯,跟著堂妹一直往中央舞台靠,演唱會就是要看生人啊!!!

每次演唱會開場時我真的是眼眶泛淚啊!!超級興奮看到生人啊阿啊啊!!!完全94不停尖叫XDDDD

影片來源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2p2I9yI_A0

主要想跟大家講的是我人在特1區看到的一些歐爸彼此之間可愛互動

前面連續三首經典歌曲(Brand New, Perfect Man, Hey!Comeom)結束後,燈就亮了,一知道要TALK了,大家都很嗨!

一共有三次TALK, 超期待這個時候的啊!!!

 

2015神話演唱會時是沒有翻譯的,好像變得有些像傳統XD

所以這次當然也是沒有,完全測試自己的韓文聽力能力啊!!我通常是有自信可以聽懂八成以上,畢竟偶像們說的話都差不多(咦

 

Eric講了一大串之後突然說Say Ho~大家也立刻Ho~~    喜歡死了!!!(打滾

前進一直試圖用中文跟大家問候,但因為詞很窮所以他只能一直說大家好XD 整個很阿呆啊

最後有說了新年快樂跟恭喜發財,好應景!

彗星邊看地上的大字報還小抄之類的講中文,好可愛啊~超認真的,但最後還是說了英文,真的是Steve鄭呢XDDD

玟雨歐爸最先說了神話創造,真的很會圈飯阿啊啊!!最後也講了一些中文,有夠可愛(手比愛心

接著新歡烔完歐爸就說了不少中文字,很標準的說了“我喝一下水”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愛心眼

最後果然又說了“你們的心,我們的心,都一樣”XDDDD 每年都講這句,心的發音還很故意XD

忙內Andy卻是最沈穩的一個,哥哥們都太調皮惹啊~

 

歐爸們很常來我們這區,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啊!!可以近距離看到生人之外,也可以看到好多小互動啊!我真的眼睛很忙因為我不知道我要看哪邊!!

大多時候我都是看玟雨跟烔完(掩面

烔完在我們這區灑了好幾次水,印象有三次,有一次剛好玟雨在旁邊,烔完灑完後玟雨立刻拍了他的肩,

一臉心疼神創的表情外,還有烔完你怎麼那麼調皮的感覺 (自己腦補,烔完當然又是樂呵呵的笑

但殊不知我們想被灑聖水啊啊啊啊!!!(完全失去理智的女能們

大家被灑都是嬌嗔好嗎XDDDDDDDDDDD

 

記得是第二段TALK時,因為歐爸們都會邊擦汗邊講話,剛好烔完歐爸就站在我們這區前面

要準備下一首歌時,烔完歐爸就把他手上的手帕(還是毛巾?)往我們這區丟!!!

我就這樣看著手帕往下掉接著被接住,忍不住說了"好好喔!!!!"這種完全失去理智的話,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想要啊!!但是理性告訴我接到很濕,沒地方放很困擾XDDDDDDDDDD

 

接著基本上只要是歐爸來我就是一首手燈,另一手狂比手指愛心!!!!

歐爸們也會不時對著我們比手指愛心或是大愛心

基本上只要歐爸比什麼大家就會跟著比,在那個時候完全沒有自我意識這種東西!XD

 

這次一樣有準備應援,唱到Orange時要舉手幅,彗星歐爸有看到我們的應援手幅,還說了We go all the way加上比讚,暖心斃了!!

最後的一個應援是安可結束後要唱生日快樂歌,預計是韓文,英文,中文各唱一遍,幫隊長Eric慶生

但因為安可曲結束歐爸們也陸續離開舞台了,大螢幕開始播最後有哪些工作人員等等的結束影片(如下圖,這時已經是影片結尾了)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6158.jpg

其實通常演唱會到這邊就結束了,但是沒有人走XD 

大家還是一直用韓文唱生日快樂歌,希望歐爸們可以再出來

結果!!!歐爸們真的再出來惹阿嗚嗚嗚嗚,超感動的!!!

 

歐爸們就走到我們這區右前方的中間舞台,買這區真的太好了(醜哭

到最後都能很清楚的看到歐爸,歐爸就說那我們再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原本也是韓文,但歐爸唱英文大家就一起唱英文的

後來有人丟了一個蛋糕造型的帽子到台上,那頂帽子真的好可愛,還有蠟燭在上面XD

Andy就走過去拿到Eric前面,所以大家又再唱了一遍,原本前進還是用英文,發現神創都唱韓文後就一起唱韓文了

唱完後,Eric吹了蠟燭(鬼怪會出現嗎!?整個中毒很深),烔完就把蛋糕往Eric臉上砸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看了飯拍才知道是玟雨叫烔完做的XD

 

Eric有說他今天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哀鳳7,還有說演唱會真的結束了(很無奈的感覺哈哈哈哈

Andy問說那你生日要做什麼?

台下就開始說 bobo黑~bobo黑~,Andy問說誰親呢?大家就開始說 申慧星~申慧星~(真的很會XD

結果Andy親了Eric的嘴巴(腐女心大爆發

 

後來大家還是一直說 申慧星~申慧星~,玟雨歐爸也跟著說XD, Andy也笑了(我懂你哈哈哈哈哈哈

Eric就說,這是我的生日,我不喜歡彗星的bobo,但是我喜歡前進的bobo,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麼東西!!

前進一臉不開心,Eric還是把臉靠過去,然後前進就做勢要舔Eric,原本以為一度要親結果還是舔了一下XDDDD

結果兩個人都立刻覺得噁心阿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最後歐爸們說結束了,最後跟我們說了新年快樂還行了大禮嗚嗚嗚嗚,歐爸你是要感動死我們啊~!!!!

然後跟我們說掰掰~謝謝,Thank you,叫我們回家XD

就這樣看著歐爸們的背影結束了

實在是太美好的一天惹啊阿啊啊~

 

這時大家就真的開始往出口移動

跟堂妹分開後,我還是捨不得走,想說要把現場的花圈花籃什麼的拍一拍再走,跟上次一樣

每年神話聯合應援都有狗狗飼料花籃,捐給養流浪動物的,愛偶像也做善事喔~但我沒拍到照啦(哭

還有各家後援會送的花圈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1615.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1952.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3353.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3549.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55.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9475.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9708.jpg

橘子圖案好可愛~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394.jpg

拿氣球應援超有一代團的感覺XD

消氣後有點皺皺的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留~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2498.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5609.jpg

20170204神話演唱會_7241.jpg

超級滿足啊~~當天我根本捨不得睡,找了烔完上的綜藝”我獨自生活“看完才睡,完全不希望那一天結束啊啊!!!

明年是神話出道20週年,真心希望是在小巨蛋辦啊!!!(今天看到主辦的 po 文)希望可以拿到檔期~

 

好想衝首爾安可場啊阿啊啊!!!

大概這一整個禮拜都會呈現失戀症候群以及花癡的狀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glassesgirl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